close
 

#今晚吃雞

📍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36號

🏠11:30-22:00

☎️0909899575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台中@#西屯 #逢甲 

最近沉迷13 reasons why

#KatherineLangford 好正❤️

劇情描述著校園霸凌、家長不了解自己孩子、校方不想惹事等等 Hannah以旁白的方式敘述著發生在她身上的一切 希望有人拉她一把 最後留下這段也希望不要有人跟他一樣 

有點血腥 也很慶幸自己活在一個友善的環境 推薦給大家 我看完第一季還做惡夢 正要開始看第二季

🙆🏻‍♀️🙆🏻‍♀️🙆🏻‍♀️趕快進入正題

  

👉🏻#特製爆炸蔥花雞肉丼 $149

看看這個蔥花和蛋黃 

不愛吃蔥的水水們一定不愛

將蛋黃戳破👇搭上丼飯

讓飯體不會死鹹

我真的超愛蛋黃搭飯吃

蔥花可以減少膩感

雞肉的分量蠻多的

適合學生聚餐 離學校也很近

小編以前住在這附近

每天都去吃對面的 #八鍋聯軍

外帶回家撈油才可以吃 

沒想到快畢業前才開這間 

這份是🙋🏾‍♂️點的

我依舊搶了他的食物來吃

  

👉🏻#椒麻雞飯 $149

特別要介紹這份的配菜

右邊鵝黃色那坨是香蕉泥

平常最討厭吃香蕉的我竟然把它吃掉了

搭配椒麻雞竟然意外的搭配

整體份量很多

底下還有高麗菜絲

椒麻雞的外皮煎的有點過頭

有點小可惜 

不敢吃辣的水水們可以嚐嚐

酸酸的感覺很下飯

兩份餐點皆附上45元飲品

🙆🏻‍♀️

空間:空間不大不過整體讓人很舒服 桌邊還有可以掛包包的小巧思❤️

服務:不需收服務費 吃完後盤子要到 自己來 區域整理喔

🥄店家會推出不定期特餐 追蹤 今晚吃雞 ig

會有最新特餐資訊 記得也要追蹤我❤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Netflix #Hannah #椒麻雞 #學生 #平價晚餐 #逢甲夜市 #雞 #蛋黃 #丼飯 #自己來 #蔥花 #香蕉 #炸物 #飲料#聚餐 #逢甲學生 #fcu #popyummy台中

附上菜單: 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眼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